zhongyuanlawyer

服务领域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服务领域 > > 服务领域
海事海商部、涉外业务部

 

  中苑律师所海事海商部、涉外业务部,在海事海商、国际 贸易、对外投资、国际融资、中外企业合作谈判、涉外商事调解、国际仲裁等领域积累了丰富的经 验,能为船东、租船人、船舶管理人、船舶保险人、货物保险人、银行、贸易公司、石油公司、港务局、 货运代理、物流公司等提供有关海运纠纷及贸易糾纷处理的高效和专业的法律服务。成功办理了美国格里玛特礼品有限公司经济合同谈判、青岛瑞华集团纺织印染有限公司与上海凯亚国际 货物运输代理有限公司无单放货纠纷、泰山钢铁集团与德国技术公司的投资股权谈判等。

                                                     

 

Copyright(c)中苑律师事务所 版权所有 鲁ICP备14006336号 监督投诉电话:85816883 80920297 85812869 85815637 85813597 传真:0532-85818100